聽說很久又沒增文叻
我絕得了應該比較快





星期二去
賊賊家



抱歉再外面等久了
我媽還真好心
給他椅子坐欸




臭迪迪把的雨傘壞了
等著被罵死吧 
那可不是我的欸




臭迪迪給我載還還拿雨傘咧
我只有戴一個帽子
結果還是被烏鳩啄了





早知道就叫他自己騎一台
他就拿著破雨傘騎了




臭烏鳩
真是不死心
差點把我抓起來




重點是
一隻來了又一隻
你和我有仇喔







到她家
我濕了
早濕了




聊一聊都幾點了
可惡的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下就要走了
不然就等著被罵
ˊˋ









昨天去看放榜
早知道我就填頭家
真是的





錯過了好多次機會
就這樣放掉
想想真不應該


抱歉電話連連
我卻連一通都沒接到
大叫我寧願



昨天走了好多趟
學弟妹都在上課
我絕得我好壞
他們在上課還去學校




星期五我不能去了
抱歉啦




不是我不想阿






明天大家見


不知道會來多少人欸


基側倒數: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boc2 的頭像
    mrboc2

    Cries In A Distance

    mrbo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