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遲到啦  
為了買花說  









最後一天上課
還遲到了
不過拍了好多照
謝謝賴賴打給我













繞校園
下雨咧













所以三樓走到一樓
在走到體育館











進去那幾分鐘
真是好好玩喔 
呵呵











手拿梳子
被老師抽走
然後梳兩下
走到前面
拿走陳岳銘戴的墨鏡










真是有夠帥的













然後坐下
開始講話了










然後很久後










頒獎
上台領講
然後頒獎人講話









第一位蔣好久哦
有一位很豪爽的講了不到三十秒
就完了  (太帥了











最後
領獎   .....

莫名的緊張
不知為什麼= = 








頒獎完





----







然後
播影片
做好久
可是.......
2分53秒就結束了









播完......







班導講話欸欸
超帥的呵呵






拿出世界地圖 ......
蠻大張的....










其實播影片不怎麼想哭
但是老師講話那段我就
有點想哭了











之後








真的忍不住淚水了
開始
眼淚滴下










過沒多久 真的忍住
真的好難過








很不想分開










上講台拿花給老師時
我真的 邊哭邊送











唱畢業歌 - 最珍貴的角落 - 
校歌   










有點ㄍ一ㄥ 著唱
唱完說真的
要死了
好想抱著大家哭










老師獻花時
我好想抱著老師喔 
(雖然很失態 呵
不過真的真的
很難過
也很謝謝老師








 903




 

三年了
我們一起走過了這漫長的三年
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不過
分離
就在今天
相信
重逢的機會
可以很大吧 
各位
加油了~~
邁向下一個學校展翅高飛吧 
一起加油~~ 











寒瑄 之怡 育呈 媛婷 沛璇 玉婷 
琬茹 燕琳 心瑩 寶甄 怡均 怡亭 
家豪 穩嘉 立維 彥廷 岳銘 豪傑 
宜輝 鴻輝 建豪 昱智 柏翔 聖緯 
光哲 于凱 文祐 家瑜 老師











永遠愛你/妳們 
永遠的大家庭
期待下次的重逢
高中 高職 五專 加油~
 
 








903我愛你/妳們   呵呵












還有
最愛



〝怡均,寶甄,心瑩,琬茹,玉婷〞



嘻嘻 妳的吻我部會忘喔 (這算吻喔 .... 
抱著妳哭 最慘了我
真是所謂哭慘= = 











最後的一次
希望可以在一起去玩
永遠愛妳們




早餐午餐晚餐都沒吃說   呵




其實好想回到國中上課喔
呵呵




想回到之前的日子
被打
被罵
被唸
都想
可惜
沒了








6/15大家 見 







很想哭  
可惜沒著妳們哭












畢業快樂,永遠的903‧




眼睛痛到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boc2 的頭像
    mrboc2

    Cries In A Distance

    mrbo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