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爛到爆  硍 .     









一切都太天真了











3/11 










今天狀況很的意思 ....
思緒快不見吧 ......




原來 .............  呵呵




幹你娘 







真的很不想罵 ....................    

原諒我吧 =ˋ=













笑爆我了     呵呵 ...........................













BA  DEZ  XIY  ZGN , TNR  DEZ  XIY OOAD .   :)















S o r r y   !!!!!!!!!




















3 / 7  















今天昀昀生日 :)
希望你會喜歡 :((
抱歉曠課了 ........
最近都沒控  所以才 ... 
一點點心意 :)
記得 我愛妳就好:)















賴賴我對不起你啊 ....
看到妳我都快哭了
好多對不起好多事要和妳說
可是妳好多事都好煩 
我不想再加下去哦 
垃圾桶的垃圾倒給我啦:))    好嗎 












濃濃 ! ! !
超開心你有電腦了
雖然已久了 -/-
不過超開心的我 :')
我要去妳家啦
:)) 













熊熊工作好忙 !
打給妳妳都不能接齁
好吧 我乖乖等妳有控了 ......
和妳聊天都變少了 :(














寶寶寶 !
最近有沒有控 
我要妳我要妳我要妳 :)
好久沒找妳了 :(













迪押    跑去打工都不見蹤影累攤囉
等你啦 哈 :)













鞋鞋 
哈哈 欸你真的很可愛 :DDD
笑慘我了最近 :) 













女兒哪天可以去找你呢 ˊˋ?
好想好想是現在 ... =((
















Die  ok ?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boc2 的頭像
    mrboc2

    Cries In A Distance

    mrbo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